•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站务公告 >> 本站会员积分的评定标准[威望]
    本站会员积分的评定标准[威望]
    2007年11月12日 点击: 编辑: admin
    注意:这里指的积分也就是“威望”了,并非代表论坛金币、贡献和好评!
    评分标准 (试行,详细制定还在规划请各位版主及会员提出宝贵意见)

    威望既体现了会员在本站的声望地位,更体现了对论坛付出的劳动和作出的贡献!

    针对优秀技术文章和资料
    1、原创,可得2分,精品帖可得3-5分
    2、转贴,原则上不加分,确属精品帖且无版权纠纷的,可得1分
    3、上传,按上传资料、软件的质量,可得1--5分

    精华讨论
    1、提出发人深思从而引起热烈讨论的技术主题,可得1分
    2、能解决实际难题的技术回复帖子,可得1分
    3、经过深刻思考可以学习借鉴的回复帖子,可得1分

    提供与本站内容有关的软件、教程、技术资料
    1、给出有效链接,原则上不加分
    2、提供有效注册或解密,可得1--2分
    3、自建FTP提供给会员分享的,可得3--5分

    活动赠送
    1、论坛会在元旦、五一国际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及春节这五个节假日固定举办回帖送积分活动,按要求参与的会员都可以获得1分!


    资助赠送
    1、直接成会VIP年制会员可获赠一定积分和金币
    详情点击: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289.html

    站务管理区
    1、好的可行意见或建议,经管理员采纳,可得1--3分
    2、监督斑竹,如有营私舞弊经管理员查证后,检举者可得1--3分
    ====================================================
    发表的文章或上传的资料如果被为精华帖子,系统将自动奖励一点威望和50枚金币!
    ====================================================

    扣分标准

    1、凡是违反论坛规则被删帖的,扣1分,屡次发现不改者,Ban用户IP !
    2、为得分发表欺骗性帖子,一经查实,双方均扣1分 !
    3、在其它任何地方未经同意转发本站提供的资料、教程及软件,一经查实, 积分清零并Ban用户IP !

    ====================================================

    说明:

    1、请得到帮助的会员回帖,一来尊重别人的劳动,二来方便版主确认打分!
    2、会员如对自己的评分有意见,或版主遗漏,请到站务管理区发帖说明!
    3、投诉斑竹,请附上截图或其他确凿证据,到站务管理区投诉或直接向 admin 投诉!
    4、积分制的目的是弘扬论坛会员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这种方式让论坛更好的为做贡献的会员们服务!希望大家能支持!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