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站务公告 >> LCD HOME论坛 WAP版:手机上LCDHOME 随时随地演绎您的精彩
    LCD HOME论坛 WAP版:手机上LCDHOME 随时随地演绎您的精彩
    2008年01月08日 点击: 编辑: admin
    LCDHOME正式开通支持 WAP (手机移动论坛)功能,增加了一个用手机直接访问的域名,大家现在可以使用手机通过以下地址访问论坛了:HTTP://WAP.LCDHOME.NET


    使用说明:只要您开通了移动GPRS或联通CDMA的数据服务,只要在支持WAP的手机上即可通过此网址访问LCDHOME了。

    手机资费说明:移动GPRS或联通CDMA的数据服务包月或流量费用,无需任何额外的费用支出。现在中国移动大部份地区推出部份品牌[大众卡、神州行、动感地带]GPRS按天收费[使用天数/n元],不使用不扣费,资率相对比较实惠!

    主要应用范围:

    通过手机您可以随时随地的浏览您在LCDHOME上的活动信息,了解您发表的帖子的阅读、回复情况。欢迎大家使用,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注:部分2K WAP 缓存旧款手机浏览可能有问题;NOKIA手机的WAP编写因为并非使用行业规范,部份手机浏览会出现乱码,需要设置为GB2312才可以访问。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