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站务公告 >> 论坛即日起开通中级会员以上会员评分权限
    论坛即日起开通中级会员以上会员评分权限
    2008年10月08日 点击: 编辑: admin
    为了适应论坛发展,同时也为了减轻论坛管理团队方面的管理压力,即日起开通中级会员(100帖)以上的评分权限,等级为中级以上的会员可以对相应的帖子给予金币、好评以及贡献的正/负值评价。比如您认为某个技术帖子比较有技术含量,您可以给予评上一定的金币或好评、贡献!另外请大家合理使用,不要作弊或滥用,我相信大家都不希望出现这种现象的。

    评分功能使用办法:
    每个帖子右下角都会有(引用 推荐 报告 评分)这些功能的,只需点"评分"将会进入如下评分页面的!在出现的评分页面中选择相应的评分和填入评分的值(比如+1或-1),然后选择评分理由提交就可以完成评分了。如果认为评出的积分不合理需要取消评出的积分或者进行重新评定,只需要重复评分步骤选择“取消评分”确认提交即可取消评出的积分!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