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BIN分享 >> 发布(1201修正版)小海尔、国芯、华亚、阿里、澜起、1118方案含第五套字典表的通刷BIN
    发布(1201修正版)小海尔、国芯、华亚、阿里、澜起、1118方案含第五套字典表的通刷BIN
    2010年12月01日 点击: 编辑: op2010

    第四套字典表,是我们依第四套算法分析生成的,暂没经加密PID验证,大家谨慎一点,是好事!

    经过与恐龙、XYMF等高手的共同商量与分析及论证,现发布1201修正版各方案的通刷BIN!

    严正申明:此贴所有附件及相关链接贴的系列附件,全部仅供技术爱好者交流技术测试之用,严禁用于商业,请下载后于24小时内自行删除!



    适合新手的各方案通刷工具:


    一,小海尔1108、套片、大海尔一体化通刷工具:

    小密峰2.1及2.2版(应对第四套算法加密,用于小海尔1108组合、套片组合、大海尔)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9706.html

    风寒第四套字典表替换工具(适合于小海尔1108组合、套片组合、小海尔双模机)(含新手图文教程)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20074.html


    二,国芯一体化通刷工具:

    字典算法替换工具(1222增加国芯换算法)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20796.html


    国芯自搜修改工具1.03提前发布!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9649.html



    三,华亚一体化通刷工具:

    华亚第四套字典表替换工具(适用于非华亚大小板)(含新手图文操作教程)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9875.html


    四,阿里一体化通刷工具:


    阿里第四套算法替换工具(含新手图文教程)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9940.html

    阿里组合通刷,看到M3330+1180能空升简单得很!日期当天(使你的山鸡变凤凰)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9581.html



    五,由于澜起双模机的新机(2010年7月后生产的),其中的BIN没有通刷性,这方面问题,只能等加密后才能展开研究。

    所以,澜起方面的通刷,大家暂时停止。




    具体通刷办法,请参见以前的步骤


    注意:昨晚下载本人发布的1130版各方案通刷BIN的,请全部删除(因为1130版各通刷BIN有错误)!


    说明:


    好多方案的通刷办法,指的就是共用一个APP,至于高频驱动、面板等相关调用代码,要搞成自已备份的。

    一,阿里那个第四套字典、盲扫、通刷BIN的通刷办法如下:

      把你原机备份BIN中的地址段(00000100---000001EF),复制后,替换到通刷BIN的地址段(00000100---000001EF),最后,把替换后的通刷BIN,另存为新BIN。你刷这个新BIN就行了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115638-keyword-.html
    这个贴中,有替换代码段的图文教程



    二,国芯APP通刷替换工具及教程图
    http://bbs.lcdhome.net/read-htm-tid-90191.html

    正确步:

    一,先选“替换APP”

    二,再拖“你原机备份BIN”

    三,最后拖“通刷APP”

    四,自动生成新的BIN(就是文件名跟你原机备份BIN一样,你原机备份的BIN,已经变成加了BAK)

    五,刷入文件名你原机备份BIN一样的新BIN



    三,各个方案的通刷BIN,不知道如何进行通刷办法的,请以我的会员名搜索我以前的所有贴,自会找到各自的通刷办法。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