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导航 >> DVD技术 >> 凌阳方案DVD修改工具 Ver1.8[语音版]_2012-7-13
    凌阳方案DVD修改工具 Ver1.8[语音版]_2012-7-13
    2012年01月04日 点击: 编辑: shjdwxw
    现上传新年新工具给大家玩玩,希望大家喜欢,欢迎报错及指教。
    在此特别感谢“April”老师的指导与技术支持,所以很感谢他。也感谢本论坛提供了众多数据下载参与测试分析。[s:90]
    2012_01_31更新:SunplusTool Ver1.3 正式版_增加表项修改,在1.2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遥控码、面板按键码_以表项形式修改,并修正了一些不足之处。
    2012-07-13增加中文语音提示,增加自定义遥控码,在替换遥控码时,按下定义的按钮即可调用替换。
    增加拖入数据是坏头或尾巴的修复功能,改进一部分已知不足的地方,今后有业余时间再继续完善并再增加一些新功能。

    软件功能介绍:
    一、遥控码功能
    1:拖入或打开凌阳DVD数据,找到后可直接拖入凌阳ir格式或凌阳96字节Bin遥控码;
      或按导入遥控钮选择两种格式的其中一种遥控码进行替换;
    2:替换完成后,按生成保存钮保存修改后的数据即可。
    3:遥控码导出,找到遥控码后,按导出遥控钮保存当前数据的遥控码为96bin格式。
    4:遥控码转换,按ir转96Bin钮打开选择凌阳ir格式,选中后另跳出对话框保存为96Bin格式。
    二、面板码功能
    1:拖入或打开凌阳DVD数据,找到后可直接拖入Bin格式面板码,面板码字节数常用在24字节,
      28字节,32字节,36字节,40字节,选择一种相应字节进行替换或按导入面板进行替换即可;
    2:替换完成后,按生成保存钮保存修改后的数据即可。
    3:面板码导出,找到面板码后,按导出面板钮保存当前数据的面板码。
    三、用户码功能
    1:拖入或打开凌阳DVD数据,找到用户码后,在显示用户码框里直接输入4位欲替换的用户码;
      再按一下用户码修改钮,再按生成保存钮保存修好后的数据即可。
    四、开机画面功能
    1:拖入或打开凌阳DVD数据,显示画面后可直接拖入“BMP”,“JPG”,“MPG”格式的画面   文件,或按导入画面钮进行替换画面即可
    2:找双幅画面,单击画面框即可显示另一幅画面,仅支持有双画面的数据。
    3:开机画面导出,找到画面后按导出画面钮保存为“JPG”格式的画面文件。
    五、LED屏码功能
    1:拖入或打开凌阳DVD数据,找到LED屏码后,在八字的七个笔画框中直接在指定笔画输入
      10进制码的数字进行替换,按上一个钮或下一个钮可选择另一个八字的屏数据;
      修改后再按生成保存钮保存数据即可。
    2:LED屏码格式;支持普通式,跳跃式,14字节2个8或8字节1个8屏数据。
    3:LED屏码以16进制完整显示,仅用于参考各个码值,欲修改还在原显示10进制的笔画位置修改。
    4:LED屏码缺点;目前屏数据还不能全面修改,以后会陆续研究更多的屏格式。
    六:导出当前数据的各模块
    1:待数据解析完成后,点一下“导出各模块”按钮,各模块将默认存放在本软件的运行目录的“Modules”文件夹里,并可以手工方式修改_画面、遥控码、面板按键码、用户码、LED屏码、屏保、语音、及信息参数等等。修改完后,保存当前修改的模块文件,在当前修改的模块文件名记得不可换其它文件名,默认原来的模块文件名,最后按生成保存钮_保存新数据即可。
    七:简单制作遥控码、面板按键码_的功能
    1:制作遥控码,先拖入一个凌阳数据,在找到遥控码后,选遥控码表项位置,在代码功能处双击选择欲制作的遥控按键功能名,做完后再按“导出遥控”钮保存制作的遥控码_为Bin格式。
    2:制作面板码,先拖入一个凌阳数据,在找到面板码后,选面板码表项位置,在代码功能处双击选择欲制作的面板按键功能名,做完后再按“导出面板”钮保存制作的面板码_为Bin格式。
    八、本软件属业余爱好,工作之余时间用易语言编写,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毒,请设置为“信任”即可。
        软件有可能存在一些查找与替换的错误与不足,在时间与能力内尽力做好软件,如果出现找错的,请把数据上传跟帖及数据连接;以便分析研究。
    谢谢大家。
    此处版本的附件,现宣告淘汰! [attachment=214724] [attachment=214725] [attachment=214726] [attachment=215129] [attachment=215130] [attachment=215131] [attachment=215132]
    “最下3个分卷压缩包为最新版”下载后放在同目录解压即可。
    在以下图中的屏数据为跳跃式的,显示16进制屏码涂蓝色范围为16字节第1个8的位置,向下以此类推。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