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BIN分享 >> 分享一个三星数码王HTV903+AVL1108+5812+单双晶+6芯.bin 完善58台!及字典算法替换工具使用方法
    分享一个三星数码王HTV903+AVL1108+5812+单双晶+6芯.bin 完善58台!及字典算法替换工具使用方法
    2012年09月08日 点击: 编辑: ntj
    [size=6]   我是一个新手 经过几天的学习,学会了刷机。虽然还有一个刷错文件没复原,在这里分享一个2012年9月8日三星数码王HTV903+AVL1108+5812+单双晶+6芯.bin 完美58台!及字典算法替换工具使用方法。
      很久没看中九了因为三年前买的接收机三星数码王只能看到5个台,以前有听说可以让别人帮忙升级但中九升级很快又要重新升级,麻烦!!!
      前几天回家打开电视没节目看就想自己学习升级方法,两个月前的升级又有很多朋友的机子又不能看了,学这个方法升级自己的机试试看!!
      刷机方法相信大家都会了,1.先导出自己接收机的bin., 2.下载3.字典算法替换工具先自己接收机相关数据再选替换刷回去就可以了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