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PCB设计 >> PCB板各个层的含义!
    PCB板各个层的含义!
    2015年05月04日 点击: 编辑: 真心的英雄
    在EDA软件的专门术语中,有很多不是有相同定义的。以下就字面上可能的意义来解释。
    Mechnical: 一般多指板型机械加工尺寸标注层
    Keepoutlayer: 定义不能走线、打穿孔(via)或摆零件的区域。这几个限制可以独立分开定义。
    Topoverlay: 无法从字面得知其意义。多提供些讯息来进一步讨论。
    Bottomoverlay: 无法从字面得知其意义。可多提供些讯息来进一步讨论。
    Toppaste: 顶层需要露出铜皮上锡膏的部分。
    Bottompaste: 底层需要露出铜皮上锡膏的部分。
    Topsolder: 应指顶层阻焊层,避免在制造过程中或将来维修时可能不小心的短路
    Bottomsolder: 应指底层阻焊层。
    Drillguide: 可能是不同孔径大小,对应的符号,个数的一个表。
    Drilldrawing: 指孔位图,各个不同的孔径会有一个对应的符号。
    Multilayer: 应该没有单独这一层,能指多层板,针对单面板和双面板而言。
    Toppaste: 也即是面层贴片时开钢网要用的东东。
    Bottompaste: 也即是底层贴片时开钢网要用的东东。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