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上海力净: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各类皮革服装的养护
    上海力净: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各类皮革服装的养护
    2015年07月31日 点击: 编辑: aslzhang
    皮裘。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连面的皮裘洗时要分两步进行。先将皮裘洗好,抖尽皮上的面粉,并将沾在衣面上的面粉铲除洁净,然后依照精纺呢绒服装的洗发把衣面洗净。操作时不要用水,避免损害皮板。

    皮板变硬怎么办?皮板受潮变硬(俗称“走削)今后,千万不要曝晒、火烤即保藏,可立即用清洗冷水把弄湿的当地擦拭洁净,然后用干毛巾重复搓弄,尽量吧水分挤干,再暴晒到通风阴凉处。也可在1升水中放3克食盐和6克明矾来揉洗皮板,然后再用清水擦拭,阴干即可。

    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还可用冷水1.5公斤加芒硝1公斤、灿米粉0.5公斤,化开并制成薄浆。先在皮板上喷些冷水,待皮板潮湿后,把制造好的浆液均匀地涂刷在上面,静置2-3小时。如此重复3-5次,至浆液浸透皮板停止。酒店洗涤设备http://www.sh-lijing.com/厂家介绍晒干今后再均匀地搓弄,皮板就会变得柔软而赋有弹性了。

    皮帽。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先将皮帽放在枯燥通风的当地吹晾,完全枯燥后,用小竹片或小细棍悄悄怕打,掸掉毛绒上的浮土。用小毛刷按顺向将其他部位刷一遍,再用洁净的布或毛巾在汽油内浸透拧干。先擦帽子的绒毛,然后由里至面重复擦几下,直至帽子的各个部位都已擦到,放在通风处晒干。

    各类皮革服装的养护

    1、凡外表通过光法加工的皮革服装,沾上污渍后,可用湿布擦拭。羊皮革面服装,则可用柔软的刷子、干海绵或许毛巾轻刷轻擦。酒店洗涤设备厂介绍留意不要运用任何粗糙的清洗东西,避免损害皮革外表安排。

    2、皮革服装淋雨或遇到雪后,可以防在室温下天然枯燥,切不可以烘烤。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