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电源芯片TB6806D VS OB2530,谁能引领风骚?
    电源芯片TB6806D VS OB2530,谁能引领风骚?
    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编辑: hhlxq

    电源管理芯片IC TB6806D VS芯片OB2530,谁能引领风骚?
            我们都知道芯片OB2530是著名品牌昂宝的产品,随着电源技术的提升,银联宝电子自主研发了一款可以PIN TO PIN的 电源管理芯片IC TB6806D 。
    [attachment=389876]

    电源管理芯片IC TB6806D 的特点:
    1.效率满足六级能效要求
    2.原边反馈(PSR)准谐振(QR)控制技术实现高效率,无需光耦和TL431
    3.±5%恒压恒流精度
    4.待机功耗小于75mW
    5.内置650V高压MOSFET功率管
    6.恒压模式下内置线压降补偿(Cable drop compensation)
    7.内置软启动
    8.所有管脚浮空保护
    9.输出过压保护10.逐周期电流限制
    11.内置前沿消隐(Leading edge blanking)
    12.VDD欠压保护(UVLO),过压保护及钳位
    13.过温保护


         电源管理芯片IC TB6806D 是一款应用于12W以内AC/DC高性能离线式原边功率开关.恒压控制模式采用多模式控制方式,合理的兼容了芯片的高性能、高精度和高效率。在全电压交流输入范围内,采用独有的自适应补偿专利技术,输出过功率保护电具有很高的一致性,同时在通过内置的线损补偿电路保证了较高的输出电压精度。


           银联宝电子 主营:国产AC/DC系列电源芯片、LED芯片、锂电充电IC芯片、传感器应用ic芯片、音频功放IC等IC芯片,其产品具备性能优良、性价比高、兼容性好等优势,可优势兼容例如昂宝、晶丰明源、士兰微、启达、矽力杰、硅动力、芯茂微、微盟等品牌驱动IC芯片,且脚位PIN对PIN,大多数品牌驱动IC兼容替换之后PCB板不需做任何的改动,并且测试参数比较其他品牌均有优势,已有多数厂商批量生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