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新手学堂 >> 电源芯片TB6825取代芯片OB2532的原因是什么呢?
    电源芯片TB6825取代芯片OB2532的原因是什么呢?
    2019年01月16日 点击: 编辑: hhlxq

    电源芯片TB6825取代芯片OB2532的原因是什么呢?
           开关电源芯片TB6825是一款高精度的恒压、恒流原边控制器。该芯片工作在原边调整模式,可省略光耦和TL431。提供了极为全面的自恢复保护功能,包含逐周期过流保护、过压保护、开环保护、过温保护、输出短路保护和CS电阻开/短路保护等。极低的芯片启动电流能够满足较高的待机功耗标准。在恒流模式,电流和输出功率可通过CS脚的Rs电阻进行调节;在恒压模式,PFM工作模式可获得较高的性能和效率。轻载时,该芯片采用较小的峰值电流工作以减小音频噪声。另外,输出线补偿功能有助于获得较好的负载调整率。
    [attachment=389930]

            开关电源芯片TB6825应用于25W以内的AC/DC充电器和电源适配器的高性能离线式脉宽调制器。应用无需TL431和光耦,极大地降低了外围应用器件成本。
    开关电源芯片TB6825的特点:
    1.多形式QR/PSR操控 无需光耦,TL431。
    2.迅速动态呼应,大大减小输出纹波。
    3.轻松满意六级能效要求,待机功耗小于70mW。
    4.+/-4%。恒压恒流精度。
    5.内置线损电压补偿。
    6.输出过压维护,VDD欠压维护,VDD过压维护及钳位。
             以上内容就是TB6825取代OB2532的原因。银联宝科技是您开关电源芯片的平台,有着?二十年经验于各类芯片开发设计的工程师,低功耗高效率的开关电源方案获得广大客户认可,并成功的在市场投入使用,银联宝本着低价格、高效率,低功率,高效应的宗旨,向市场推送更完美的电源芯片, 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高效、方便、理想的服务,elanpo银联宝团队将为您提供合理的建议。详情了解关于elanpo银联宝科技开关电源芯片或需设计开关电源方案请搜索银联宝科技咨询了解更多。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