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改装南星S9的一些经验
    改装南星S9的一些经验
    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编辑: 坠落的星星
          近期大家都在改装南星s9,我把我的一些发现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南星s9线路板有5线的和两线的,5线的需要三组电压(20v,15v,5v
    ),两线的需要一组12V电压,我们用旧机顶盒改装,用5线的最方便。
         我在改装的过程中发现,有些机顶盒没有5伏电压,只有20伏15伏两组极化电压和一组3.3V电压,我甚至还碰到了一个机顶盒,只有20伏和3.3伏2组电压。如果直接把20伏电压和3.3伏电压,接到5伏和20伏上面,机器是不能工作的。结果研究发现把线路板上的一个稳压块两个脚短路,就可以直接使用3.3伏和20伏电压,所有的台完美接收。见图。
         还有的板子是一体化的,他的数码管驱动电路,在主板上面和天线端子在一块的,无法分割。像这种情况,如果我们能找到另外一块数码管板子,那更好,如果找不到,只能安装一个指示灯和红外线接收头,来保证机顶盒能够正常的遥控。
        小小心得说来跟大家交流一下,让高手见笑了。[attachment=390727][attachment=390728][attachment=390729][attachment=390730][attachment=390731]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