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如何在铁威马NAS上使用自己的域名实现HTTPS访问
    如何在铁威马NAS上使用自己的域名实现HTTPS访问
    2021年07月19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如何在铁威马NAS上使用自己的域名实现HTTPS安全访问?其实想要支持HTTPS,只需要获取第三方签发的证书,信任你的域名就可以了。
    1.首先你需要一个自己的域名,这里以腾讯云为例。
    2.然后申请免费证书。
    [attachment=397102]

    3.填写证书绑定的域名,申请邮箱,证书备注名可以随意填写,日后也可以随意更改,私钥密码可选,为了保障私钥安全,目前不支持密码找回功能,你需要牢记私钥密码。
    4.选择域名验证方式,并单击下一步。
    5.根据验证操作提示,完成域名身份验证即可获取证书。在证书详情,点击下载,将证书的压缩包文件下载到本地。
    [attachment=397103]

    6.下载完成后,打开文件所在的文件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压缩包文件(.zip),解压下载到电脑上面的证书,打开里面的Nginx文件夹,其中.crt 后缀文件为证书,.key 后缀文件为私钥。
    7.登录TOS系统,打开控制面板-通用设置-安全。
    [attachment=397104]

    8.SSL安全证书,选择添加。
    [attachment=397105]

    9.导入证书。
    [attachment=397106]

    10.将下载的证书导入对应的私钥和证书中,点击应用,证书就添加完毕。
    [attachment=397107]

    11.添加完成后,点击设置,将需要的服务选择证书,点击应用就可以了。
    [attachment=397108]

    12.接下来你就可以用域名访问自己的NAS了,显示连接安全,就完成啦。当然其他证书也是可以的哦~
    [attachment=397109]

    通过简单的设置,让你在铁威马NAS上使用自己的域名实现HTTPS访问,让你的NAS访问更安全。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