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南星修复后最新问题发现
    南星修复后最新问题发现
    2021年11月23日 点击: 编辑: 乾坤
    1.关机再开机黑屏,不断电没有问题。


    2.不可以更换其它存储器。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做实验。


    3.更换存储器的100%不解码!可以开机,连续换台就会白屏重启复位后,台号又会恢复到原来。
      

    我做了一下实验:1.原机数据修复后上机正常开机,CA信息里面显示正常。
      
    我更换25Q32后,可以开机,CA信息机顶盒号不显示。  授权类型为NO.  芯片号码显示正常。  数据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就此肯定存储器不能随便更换。其次就是更换存储器后,3和4脚短接可以起到保护作用。但是遥控器连续换台机顶盒就会重启,台号会恢复到原来的数字,这是一个进展吧。


    再说一下:为什么原机存储器,短接3和4脚不能启到保护的问题。连续测试了20多台机器吧,每个芯片的配置位都是因为状态寄存器2.开启了4线IO使能功能后,3脚WP就成了一个IO口,就没有了保护功能。换上其它的25芯片,它们的配置位要是没有开启4线IO使能功能的话,问题就是换台重启,数据不解码。
    [attachment=397556]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