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关于南星修复的一点个人看法
    关于南星修复的一点个人看法
    2022年02月21日 点击: 编辑: ahmymail
    这几天关于南星修复的帖子比较多,我也看了不少帖子。有的人发贴说给多少钱就出技术,等等。而有的人就骂这些要钱的,估计也想白嫖吧。其实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没有什么对与错的,大家都是为了混口饭吃而已(当然也不能写个诱惑的贴子名称骗流量),你如果想学就花点钱买一下呗,如果不想花就自己花点时间看看网上的资料,也是可以的。本人也是想学,可惜没有钱(卖家要260元),只好从网上看了点资料,后来又从网上下载了W235Q32和EN25Q32元件手册,通过仔细元件手册就明白了点其中的道理。所以,如果您想学,可以花钱买现成的技术,也可以不花钱自己网上找资料自学,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
       另外,个人认为现在的方法也只是的缓兵之计,如果厂家更换反制方法估计也挂B的,如果您花钱买了别人的技术,让人家保证多少时间有效,这个估计是不实现的,因为这根本做不到。哲学上讲:事物总是在不断发展和变化的。
    个人愚见,不喜勿喷。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