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铁威马NAS教程之如何创建和使用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
    铁威马NAS教程之如何创建和使用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
    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铁威马一直很注重用户数据安全,全新 TOS 5.0 在存储、文件共享,权限管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有多种变化,在铁威马TOS 5.0系统中,新增了 Hyper-Lock WORM 文件系统,能为客户的重要数字资产提供更稳妥的保护。
    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是数据安全管理的一种创新,在自定义保护期限内,一次性写入,不可删除或修改,有效防护企业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删除或篡改,最高提供70年的保护!
    1.创建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首先,你需要确认你的TNAS中有可分配空间的存储池。
    [attachment=398118]

    2.确认完成后,选择卷,单击创建。
    [attachment=398119]

    3.选择存储池后,设置卷的容量大小,点击下一步。
    [attachment=398120]

    4.勾选启用HyperLock-WORM,填写保护期,点击下一步。
    [attachment=398121]

    5.确认设置后,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卷创建完成(一旦铁威马 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被创建,即便是管理员,不论是从菜单页面或是系统后台均无法删除或修改该存储分区)。
    [attachment=398122]

    6.选中卷后,点击右上角可对卷进行编辑,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的容量与保护期只能增加,不能减少哦。
    [attachment=398123]

    7.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创建完成后,你可以在该卷上创建共享文件夹,将数据上传到设备中。需要注意的是在HyperLock-WORM文件系统的卷上创建的文件夹不可编辑不可删除。选择共享文件夹,点击创建。
    [attachment=398124]

    8.设置共享文件夹名称,选择位置,点击下一步。
    [attachment=398125]

    9.按照提示一步步创建共享文件夹。
    注:在保护期限内,上传到设备的数据只能被读取,无法被删除、修改或重命名。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