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电视维修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台改装机故障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台改装机故障
    2010年12月04日 点击: 编辑: hbxrg
    [attachment=130088]

    左上角是台灯的反光,磁化是因为没有接消磁线圈。主要故障是图像变形。显像管是用的17寸纯平显示器的。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