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电视维修 >> 请教这样算修好了吗。创维37E62RN 32E15HR电源 168P-P37EWS-10
    请教这样算修好了吗。创维37E62RN 32E15HR电源 168P-P37EWS-10
    2014年10月07日 点击: 编辑: 天天来哦
    我单独修着主板用12v15w的灯做12v负载,用35w12v双灯丝串联做24v上,用220v100w灯接在100v做假负,载然后在市电上串联200w灯泡测试主板,后面的负载灯一闪一闪200w灯泡常亮,单独分别接负载正常,然后又分别12v100v负载试机也能正常,单独12v双灯丝加220v100w负载也能正常,问下各位师傅这样接假负载行吗,还有这样这主板属于修好了还是有故障啊,这个是换下来的主板没电视试机,今天不是很忙,没事修修看练练手,液晶电视我修的少,只有请教各位师傅了。 [attachment=333539]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