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综合技术 >> 教你利用NAS如何轻松分享文件
    教你利用NAS如何轻松分享文件
    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编辑: 铁威马
    铁威马NAS存储除了提供安全的存储外,还可以将保存在NAS中的文件、照片、视频等,轻松快速地进行分享,只需一键,即可分享文件、照片、视频,还可以设定分享日期、权限、密码哦~
    1.文件分享
    TOS桌面,打开文件管理,找到你要分享的文件或文件夹。
    使用鼠标右键点击你要分享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分享。
    [attachment=396930]

    这样就可以生成分享链接啦,还可以设置分享有效期限和提取密码。
    [attachment=396931]

    将链接分享给他人,对方打开链接就可以看到分享的文件了。视频分享步骤也是一样哦~
    [attachment=396932]

    2.照片分享
    除了文件分享外,照片如何分享呢?第一种方法和文件分享一样。不过还有另外一种分享方法,在铁威马TOS应用中心上了Terra Photo Beta版 应用,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吗?
    [attachment=396933]

    Terra Photo是一个智能照片管理应用程序。当你把照片存储进NAS后,可以进入Terra Photo,选择需要分享照片,点击分享。
    [attachment=396934]

    设置好分享标题就可以生成一个分享链接,还可以设置分享有效期限和提取密码。
    [attachment=396935]

    3.手机分享
    在手机上也可以轻松操作分享,下载TNAS mobile APP,登录账号后,选择你需要分享的照片、文件,点击分享即可。
    [attachment=396936]

    如果你需要外网访问分享的链接,则需要先开启远程访问功能。
    [attachment=396937]

    利用铁威马NAS,轻松一键,即可轻松分享文件、照片、视频,轻松省力,快来试试吧~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