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助网站
  •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区 >> DVB机顶盒 >> CH341A土豪金编程器软件NeoProgrammer v2.2.0.10 汉化版
    CH341A土豪金编程器软件NeoProgrammer v2.2.0.10 汉化版
    2022年02月20日 点击: 编辑: ahmymail

    NeoProgrammer 2.2.0.10 是基于 Asprogrammer 2.1.0.13 的一个增强修改版。新版本支持的芯片数量达1629个。
    此最新版本作者内置了我翻译的中文语言包,不过新加的"检测功能"还没翻译,我继续翻译,欢迎作者继续使用我的语言包。新的完整外挂语言包,请选择“中文简体(新)”。另外除了上一版的两个改造说明,还翻译了DOC子目录下新增的一个简单改造说明:译文_ch341a_black_3.3v_5.0v_basic_(EN).docx。
    [attachment=397844]


    赞助网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站点导航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